废园

兜率岩悬三界雨
虎爬泉泻一天秋

通关了。

真的,金真的太好了,好得让我想立刻移民瑞瓦肖。

怎么会有这种妙人?

他不是那种不会动怒、母性泛滥的烂好人,看似疏离却总在细节中流露出那种悲悯。七天的时间你塑造了我的阿彪——那个会被尸体熏吐的阿彪、常常感到懊丧的阿彪、内在塞满康米主义的阿彪、满脑子怪主意的臭小孩阿彪、到处捡垃圾的阿彪!(现在想想阿彪真的是一天澡都没洗啊!那么还要加上一条——臭臭彪!)

如果可以,我希望生命中有这样一位Kim,他可以不在我的身边,但只要我想起他,就像嗅到夜风、看到群星那样舒爽。

我爱金!

吻你。吻你。吻你。



毫无逻辑的通关产物!各位随便划过去就好啦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3 )

© 废园 | Powered by LOFTER